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亚足联主席回应中国足球反腐案 对中国充满信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林丰
2010年10月09日13:48

  7日在伦敦切尔西俱乐部斯坦福桥体育场进行的领袖论坛上,亚足联主席哈曼特别提到了中国足球的反腐败和反赌,“我对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有很强的信心,他们一定会战胜足球腐败。”

  哈曼表示:“我一直都在提,足球运动应该在一个健康的环境里去进行,足球运动应该远离腐败,因为它就像一个病毒会持续传播。”对于中国政府的反足球腐败工作,哈曼也进行了支招,“当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你能所做的就是去立即反应,并且马上采取必要的措施,这就是现在中国政府正在做的事情。”

  哈曼对中国方面所作的一切感到满意,“他们正在采取措施来根除在这个国家的腐败和假球,这些措施都非常积极和有效。不可否认,这次措施非常见效,包括一系列的立案和逮捕。我对中国政府和中国足协有很强的信心,他们一定会战胜足球腐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