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国乒球赛决出混双金牌 黑马组合横扫爆冷夺冠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3:51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昨在张家港市决出了混双金牌,吴颢/木子先后战胜了李平/曹臻、许昕/李晓霞和王励勤/郭焱这三对世界冠军组合,并在决赛中以4比0横扫陈玘/刘诗雯,爆冷夺得冠军。

  这是吴颢和木子第一次配合混合双打的比赛。“最困难的比赛出现在八分之一决赛与李平/曹臻一战中,我们心态调整不错,两个人都是抱着拼的心态去打。”吴颢说。

  备受脚伤困扰的马龙选择了退出混双比赛,不过他还是坚持参与了男双较量,与王皓搭档战胜了朱琳峰/郑培峰晋级八强。据北京队主教练张雷介绍,马龙脚伤的初步诊断结果是左脚外侧脚踝上有裂痕,后面还有世界杯、亚运会等重要比赛,目前只能采取保守治疗。张雷表示马龙还将参加男单的比赛。

  在昨天的训练中,马龙脚伤出现了比较疼的反应,走起路来也显得一瘸一拐的。在9月30日国乒男队上报的广州亚运会名单中,马龙将和王皓担纲单打的重任,如今因为脚伤退出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混双比赛,让这份名单陡增变数。此前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就曾表示这份名单也仅仅是第一次报名的结果,开赛的前三天名单都可以更改。“受到伤病的影响,马龙最近的状态一直不太好,所以他最后能否出现在亚运会单打的赛场还是不能最后确定。”刘国梁说。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