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巴西首战伊朗3-0大胜 阿根廷0-1首次负于日本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4:0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多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开踢。在最受关注的两场比赛中,巴西队主场3比0大胜伊朗队,而阿根廷队则在客场意外负于日本队。

  巴西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打得较为轻松。巴西队在第14分钟就取得了领先,阿尔维斯用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射门攻破了伊朗队的大门。领先后的巴西队打得更加得心应手,第68分钟,帕托反越位成功后射门得手,把比分优势扩大为2比0。伤停补时阶段,小将尼尔马为巴西队打入了第三个进球。最终,巴西队3比0取得了胜利。

  另一支南美劲旅阿根廷队远赴亚洲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尽遣主力出场,但是阿根廷队并没有如愿地取得比赛胜利,反而被日本队利用一次进攻机会由冈崎慎司取得了进球。最终,阿根廷队不得不吞下客场0比1失利的苦果。阿根廷球员迭戈·米利托和坎比亚索在本场比赛中受伤离场。(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