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勇擒巴西 朱芳雨复出战砍全队最高19分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5:11

  晚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在河南济源 与巴西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从土耳其世锦赛回到国内后,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重新亮相。最终中国队以92比78击败了巴西,取得这个系列赛的第一场胜利。重回国家队的朱芳雨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就表现出色,在首节比赛进行一半时,中国男篮大将朱芳雨被换上场,在5分钟里拿下7分,特别是他外线精准的三分,宣告着他的强势归来。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6比42领先。下半场一开始,比赛成为了王治郅的舞台,内突外投连续拿下了8分,在对手起势时将对手压住。第三节结束时中国队已经71比56领先了15分。第四节,中国队继续控制着比赛。最终以92比78击败了巴西队,取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