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雨战叙利亚国足小胜 国足12日武汉战世界杯四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5:38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中国男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与叙利亚队进行了一场备战亚洲杯的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以2比1小胜。

  因昆明昨日下午普降大雨,比赛开始时仍在降雨,球场有很明显的积水情况。由于皮球的运行很不规则,双方球权易手很频繁。在水花四溅的氛围中,双方均迟迟未能形成有效攻势。

  一场大雨,让这场热身赛意义大打折扣,中国队的技术打法也因此受到一定限制,比赛也没有达到备战的目的。虽然韩鹏出任正印前锋,但因为身后的支持不足,这位“空霸”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第37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邓卓翔操刀主罚角度极刁,叙利亚门将将球破坏,由周海滨开出角球,于海攻门被门将挡出,赵鹏趁着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时补射入网,国足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曲波换下闫相闯,加强右边路的攻势。第50分钟,中国队角球进攻,对方后卫阿迪夫防守时手球犯规,张琳芃主罚命中,将比分扩大为2比0。10分钟过后,叙利亚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由阿卜杜尔·拉扎克补射扳回一球,比分改写为2比1。

  10月12日,中国队将在武汉迎战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乌拉圭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