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热身胜巴西 中巴两队NBA队员悉数缺阵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10月09日16:01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昨晚,在河南济源进行的中巴男篮对抗赛中,中国队以92:78大胜对手,取得亚运热身系列赛开门红。缺席了14个月的朱芳雨替补登场,砍下了全场最高的19分。

  由于NBA季前赛开始,内内、斯普利特、巴博萨等巨星悉数缺阵。中国队同样人员损失惨重:除征战NBA的姚明和易建联,主力刘炜和小前锋王仕鹏也因伤没有随队前来。此役,邓华德只得派于澍龙、孙悦、周鹏、王治郅和丁锦辉出场。

  中国队在实力上技高一筹,随着朱芳雨在首节的登场,球队彻底占据场上主动,并从首节就以28:16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次节巴西队将分差缩小到42:46。下半场,中国队再次掌握主动,在王治郅的带领下,球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此后,巴西队再无力发起反攻,中国队笑到最后。

  此役朱芳雨砍下19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邓华德的团队篮球理念再次得到体现。10月10日,中国队和巴西队将转战山西晋城,开始第二场较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