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三分雨”回归砍下中国队最高分 男篮大胜巴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9日16:49

  本报讯(记者 孙毅)19分——在阔别国家队386天后,“三分雨”朱芳雨用全场最高分“滋润”了正在备战亚运会的中国男篮。

  昨晚,中国男篮在河南济源进行的热身赛中92比78击败巴西男篮。因伤错过世锦赛的朱芳雨重回国家队,替补出场25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

  姚明依旧无法回归,易建联也远赴NBA,加之刘炜和王仕鹏的伤病,这支亚运男篮阵容残破,好在朱芳雨回来了。为了检验朱芳雨回归的状态,主帅邓华德昨日特意安排了助攻外线的战术,给了朱芳雨大量出手的机会。

  “我们今天的战术是外线为主,队友也都把球传给我。不过,今天有许多好机会没有把握住,自己觉得有些可惜。我的状态还不稳定,训练中时好时坏,今天的状态可能好一点,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保持。”朱芳雨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