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 2010环太湖赛新闻

2010环太湖赛业余车队 浙江温州戈美琪车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17:00
组图:浙江温州戈美琪自行车队 将出战环太湖赛

    搜狐体育讯 一、车队简介:

  中文名称:温州自行车迷俱乐部0577戈美琪车队 简称:温州0577戈美琪车队

  创建时间:2006年2月

  地址:浙江温州

  网址:www.0577bike.com

  二、车队性质:

  温州0577戈美琪车队吏属于温州自行车迷俱乐部,有男女两支队伍组成的0577集训队来面对国内外大型的赛事,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车队配备有专业的教练、专业的机械师以及后勤车辆。

  三、车队理念:

  享受比赛、挑战自我

  四、俱乐部:

  俱乐部的宗旨:亲近自然、磨炼意志、锻炼体魄、陶冶情操、挑战自我、积极进取。俱乐部在坚持每周末骑行活动外,还分别成功举办了俱乐部首届爬坡赛及SHIMANO杯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仙岩自行车爬坡赛,得到了广大车友的支持。更进一步促进了温州自行车运动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