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江苏舜天VS重庆力帆

热身赛-金尼单刀破门堤亚哥点球 重庆2-2平成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17:52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三点半,成都建工地产队与重庆力帆队在洋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90分钟结束,双方各进两球,2-2握手言和。

  因为本周是国际比赛日,所以中超和中甲联赛都将暂停一周,为了保持状态,双方就约定了一场教学比赛。

  上半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出场,比赛一开始没有经过试探,就直接高举进攻大旗。比赛仅进行了两分钟,重庆力帆队就率先攻入一球,力帆队右边路拿球后直塞,前场得球的金尼单刀破门。

  失球后的成都建工地产队随后加强了进攻,第13分钟,哈里森拿球后突破到禁区后被对方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堤亚哥主罚命中,1-1。

  第34分钟,哈里森直传布兰登,可惜布兰登启动稍慢,失去一次单刀球机会。上半场最后阶段,哈里森突破后再次被对方在禁区线上放倒,主裁判给了一个任意球,哈里森任意球罚出后,被对方门将扑出,跟上补射的隋东陆将球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弹出。

  下半时,重庆力帆队加强了进攻,多次破门良机都被替补上场的成都建工地产队守门员王昊一神勇扑住。第65分钟,还是重庆力帆队率先在一次反击中破门,边路队员起球到后球,后点跟上的队员头球攻门将球打进。

  失球后的成都建工地产队也再次换人,高中锋石俊和杨昌鹏都披挂上阵,第75分钟,成都建工地产队获得任意球,邹侑根主罚的任意球罚出禁区中路,中路跟上的石俊将球打进,2-2。随后的比赛中,双方也没有什么好的机会,直到90分钟。因为是一场教学比赛,因此在90分钟比赛结束以后还进行了全替补出战的第三节比赛。 (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