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主帅批旧将不留情面 暗指厄齐尔昙花一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18:01

    搜狐体育讯 不莱梅主帅沙夫近日对旧将厄齐尔进行了抨击,他表示21岁的小将发挥非常不稳定。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拥有土耳其血统的厄齐尔目前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夏季转会期,沙夫将球队最具价值的小将卖给了皇马,此举一度受到了球迷们的强烈抗议,而沙夫则表示小将并不如人们想象中出色,他在场上的表现也许就是昙花一现。

  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沙夫表示:“我们现在讨论厄齐尔的时候就只看到他出色的一面。但是他也有发挥不出彩的时候,就像去年上半年那个时候,他的表现实在惨不忍睹。”

  除此之外,沙夫还提到球队引进的新援西尔维斯特里,他承认法国后卫现在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沙夫对33岁的老将十分信任。

  “当然他肯定会表现自己的实力,只是他才刚刚来到这里,他需要尽快的适应。”

  面对记者的采访,沙夫表现的相当轻松,但是球队的联赛成绩却还有待提高,目前进行了7场联赛,不莱梅仅取得8分,位居第13位。在拥有国米,热刺的欧冠小组中他们也以1分垫底,如果想出线,不莱梅还需要付出很多。(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