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PTC第五站丁俊晖演惊天逆转 比赛中途回家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09日18:10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谢菲尔德报道)一大早9点钟打比赛,丁俊晖显然有些吃不消,因此PTC球员巡回赛第五站首场和德拉高的比赛,他赢得惊心动魄,自始至终落后,一直追赶到决胜局才笑到最后。

  对手德拉高不愧为“马耳他旋风”,第一局65-52拿下后,第二局只用了4分钟就解决了战斗,前两局战罢丁俊晖0-2落后。

  第三局丁俊晖逐渐找到了状态,单杆99分赢得比赛开始以来的第一个胜利,这一局的胜利给丁俊晖带来不少信心,第四局如出一辙再次单杆78分将总比分追成了2-2平局。

  第五局德拉高展示出了强劲的实力,单杆136分,这也是当日比赛以来的单杆最高纪录,凭借此局的胜利,德拉高率先拿到赛点。

  极为关健的第六局两个人都打得极为小心,丁俊晖刁钻的防守让德拉高吃到苦头罚了8分,丁俊晖趁机单杆37分清台,两个人3-3平局到了决胜局。

  决胜局丁俊晖显示出强手的威力,单杆67一杆到底,最终4-3成功晋级第二轮。

  比赛结束后英国时间周六上午10点半,第二场比赛要到下午一点钟左右才要开始,丁俊晖于是径自离开了赛场,返回自己的公寓好好休息调整,而这也正是他所盼望的,过去一个多月,来回在各地奔波打比赛,几乎每一天都在路上,几乎每一天都住在宾馆,如今赢了在自家门口谢菲尔德的比赛,他非常开心。

  (110体育)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