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鲁能高层督战预备队夺冠 孙国宇:只差中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09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9日 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预备队决赛中凭借王永珀的进球1比0击败北京国安,捧得预备队冠军。鲁能老总孙国宇亲自到香河督战,他表示冠军展示了鲁能的后备实力,而中超冠军鲁能还没有拿到手。

  本次比赛鲁能非常重视,派出了矫喆、王永珀等9名一线队队员,虽然鲁能方面表示只要锻炼踢不上球的替补球员,不过鲁能志在夺冠的野心早已露出。鲁能也在比赛中展现了高人一筹的实力,5场比赛零封对手。

鲁能预备队开心捧奖杯

  今天鲁能老总孙国宇和足校书记董健都到香河现场督战,最终鲁能不负众望。孙国宇对记者说,“今年我们的势头很好,也是鲁能这么多年发展历史的展示,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后备力量的实力。尽管大家都说大满贯,但中超联赛的冠军我们还没有拿到手呢。”

  今年可谓是鲁能的大丰收之年,乒乓球男女队双双夺冠,此前鲁能U17夺得南非国际邀请赛冠军,此番预备队又夺冠,鲁能只差一个中超冠军。下周中超联赛,如果申花客场输球,而鲁能击败河南,鲁能将会提前4轮夺冠。孙国宇说,“比赛还是要一场场打,尽管冠军离我们很近,但我们不能指望申花犯错,还是要靠自己。”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