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回国家队难确保主力位置 主动加练半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09日18: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9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在一场雨战当中2-1击败了叙利亚,今天他们仍然留在昆明进行了恢复训练。中叙之战中没有得到1分钟亮相机会的蒿俊闵主动加练半小时任意球,主教练高洪波笑称:“德甲回来的大腕也有危机感了,你们看看在那主动加练呢。”

  中叙之战的消耗非常大,因此教练组安排的训练量也不是很大,主力队员只是绕着场地进行了30分钟的慢跑,替补队员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了5对5的对抗赛。蒿俊闵、郜林、冯潇霆、曾诚等没有打上主力的球员都出现在对抗赛当中,蒿俊闵表现相当积极,左冲右突状态不错,对抗赛也打出两位数的高比分。

  对抗赛结束之后,大部分球员都悠哉悠哉的离开训练场,但是邓卓翔、曲波、蒿俊闵、郜林等人留下来演练边路传中的战术。显然,高洪波对于大雨当中国足的边路进攻并不满意,他也表示:“昨天的比赛受到天气、场地的影响一些设计好的战术没打出来,希望下一场我们能够有好一点的发挥。”

  邓卓翔、曲波、郜林、冯潇霆等球员也陆续离开了场地,就连助理教练区楚良、傅博也起身离开,此时空荡荡的场地里除了收拾器材的工作人员,就剩下绕着场地慢跑的主教练高洪波,还有继续加练定位球的蒿俊闵和门将关震。高洪波从记者身边跑过的时候还调侃蒿俊闵,“你们看看吧,从德甲回来的大牌球员都有危机感了,主动在那加练呢,我们这个队伍的竞争多激烈。”

  蒿俊闵一脸严肃的站在场地里,他不断变换各种脚法攻击关震把守的大门。尽管教练组表示没派蒿俊闵出场是因为时差的问题,但是蒿俊闵明显还是感觉到了危机感,如今中国队边路人才济济,即便是蒿俊闵也难以保证一个主力位置。高洪波此前曾经表示肯定会带蒿俊闵去亚洲杯,但是他并没有给蒿俊闵承诺一个主力的位置,当自己的位置不稳,蒿俊闵主动加练也就可以理解了。

  全部教练员、球员离开场地半小时之后,蒿俊闵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了自己的加练,10月12日中国队将会在武汉迎战世界杯季军乌拉圭队,蒿俊闵将会在自己的老家得到出场亮相的机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