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6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魏克兴对球队恢复满意 不担忧小马丁缺席京津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09日22: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9日报道)9日下午,北京国安在工体外场与同城兄弟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结果国安4-0战胜对手,继中超联赛胜申花与绿城之后,迎来了最近系列比赛的三连胜。带队比赛的魏克兴赛后表示非常满意球队的状态,而在17日京津大战来临之际,他会带领全队全力投入精力备战这场比赛。

  自4日全队重新集中之后,球队已经在香河基地备战多日,由于目前距离17日的京津德比还有一个多星期时间,因此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帮助队员找到比赛的感觉。“今天和八喜的比赛,主要也是为了让大家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熟悉一下比赛节奏,所以教练组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这场比赛。从今天来看,对抗和速度都达到了正式比赛的水平,所以我认为还是非常满意这样的结果”魏克兴告诉记者。

  最近一段时间,国安遭遇人荒,杨智、杨昊、黄博文、闫相闯等四名球员前往国家队集训,而洪都拉斯外援小马丁也回国备战与新西兰的比赛,因此今天的教学赛,国安在缺少5名主力球员的情况下,用全新的配置战胜了八喜,多少也体现出球队的好状态。

  接下来的京津大战,魏克兴难度不小,两队历来恩怨颇深,魏克兴需要面临很多赛场之外的问题,主力缺席显然比较棘手。今天当被记者问到小马丁有可能缺阵这场比赛的问题时,魏克兴却表示自己并不太担忧,“不管小马丁能不能打,我们球队的整体实力影响还是不大,从教练组来说,可以保证上场的每一名队员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精神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王晓龙出任左前卫打得有声有色,特别是他和王长庆两人的配合,屡次撕破八喜队的后防线,在京津大战中,王晓龙显然也是一个有力的主力竞争者,“最近的训练课中,包括晓龙在内很多球员状态很好,我们教练组非常满意,我认为每个队员可能都会有失误,但是只要有积极的态度和强烈的取胜欲望,就有机会受到教练的重用,我们教练组现在更看重的是这个”。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