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独家:小白避谈伊布狂赞一人 普队曝斗牛士命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0日00: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杉轩 发自HERMANTICO体育场)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4点,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I组第三轮小组赛在萨拉曼卡的HERMANTICO球场迎来焦点之战,最终凭借着略伦特的梅开二度,以及席尔瓦的锦上添花,斗牛士军团以3粒头球战胜了身高马大的立陶宛队。新科世界冠军西班牙国家队继世界杯夺冠之后首次主场出战官方正式赛事,而搜狐体育也在西班牙足协的力邀下,有幸成为本场比赛的唯一中国媒体,来报道这场焦点之战,更加荣幸的则是,搜狐体育成为唯一一家进入新闻发布厅的亚洲媒体,对本场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进行报道。

幻灯:小白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幻灯:小白接受媒体联合采访

  问(伊涅斯塔):我是搜狐体育的记者,很高兴采访你,请问你对略伦特和已经离开巴萨的伊布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答:伊布的离开很可惜,不过他找到了更适合他的空间;至于略伦特,他是那种不会浪费机会的球员,他的头球使我感觉很舒服。

  问(比利亚):比利亚,今天被同门师弟埃尔南德斯换下有什么感受?

  答:埃尔南德斯进步很快,也很高兴他进入国家队,和我再次一起踢球。我今天在边路打得不舒服,还得适应新阵型吧,不过会越来越好的。

  问(比利亚):你觉得萨拉曼卡HERMANTICO的场地如何?

  答:我就知道你想问佩德罗的伤势,其实从他受伤以后,我在场上也很小心,不过今天对方球员的防守动作真是过大,只可惜裁判太和蔼了。

  问(博尔哈):博尔哈,你今天并未出场亮相,你怎么看待队友的表现?

  答:我们是世界冠军,每一个球员都是世界级的,谁出场都是为胜利而战。

  问(卡索拉):哥们儿,重回国家队的感觉如何?你今天可取代阿隆索首发。

  答(同时接受塞尔广播访问):今天能踢满全场真的很舒服,身披国家队战袍的感觉好极了。对,我今天主要就是替代阿隆索完成防守任务,对手今天的反击很犀利,不过和布斯克茨合作很舒服,他是个让我放心的球员。

  问(巴布罗-埃尔南德斯):今天你是否想到会替下比利亚?对国家队打法还适应吗?

  答:我本来希望和大卫在场上有合作的,毕竟大卫套边以后,他和11号接触较多,可效果并不好,我以为我会换下一名中场球员,给他以支持的,不过博斯克叫我过去的时候,我才知道我要替他。国家队踢法和瓦伦西亚类似,也许这就是西班牙的风格吧。

  问(普约尔):今天这个失球你怎么看?皮克可是对未回放的球员大发雷霆了。

  答:打入首球以后,我们放松了警惕,也可以说我们进攻球员更专心进攻了,哈哈!不过,对方的反击的确很简捷,上半场他们就有过这样的机会,布斯克茨也在后防线上瓦解过对方的反击,我们的防守还是有值得总结的地方。

  问(阿杜里斯):和伊涅斯塔、席尔瓦踢球的感觉如何?

  答:对不起,我成为最后一个上客车的球员了,他们都在等我,不过,能和世界级的中场球员踢球感觉真的不错,伊涅斯塔、席尔瓦是个可以信赖的球员,只不过他给我的妙传少了点,我可是想过在这场比赛中进球的。也好,我们在将来还有很多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