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学曼城挖梅西邀皇马支柱 收购前景已现曙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10月10日01:03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当切尔西失去防线骨干卡瓦略,并且博辛瓦仍未复出,以及到了后来特里曾有过因伤休养之际,坊间曾普遍对切尔西防守表示担心,毕竟阿什利-科尔等人再怎么强,人手不足与比赛太多肯定会对防守带来压力,不过如今切尔西防线已用行动证明,尽管缺兵少将,纵然比赛密集,蓝军城池也绝对可以做到固若金汤。联赛前7轮仅失2球,主场作战还从未失分,场率失球仅为0.28球的表现放眼欧洲五大联赛没有哪支球队可以匹敌。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防守端表现如此出色值得欣喜,但同样不能忽略的是,蓝军这条防线的平均年纪已高达29岁,有经验不假,但体能消耗也同样巨大。所以对于后防线水准的进一步提升,斯坦福桥方面便已开始拟定相关方案,除去安切洛蒂肯定会重用布鲁马这种年轻才俊之外,引援则是另一条可行之路,而就在各方开始猜测阿布会把眼光投向哪位选手之际,西班牙方面便传来了相关消息。据称,由于已经看到佩佩与皇马正因续约谈判闹的很僵,阿布便打算趁虚而入。

  阿布邀请佩佩的方式既可以称之为“诚意十足”,又可以理解为“简单粗暴”,俄罗斯寡头所开出的条件是“一张空白支票”,而此举则与当初利诱卡卡时的方法完全一样,2008年夏天,阿布也曾借媒体放出风声,只要卡卡愿意转投切尔西,那么AC米兰就可以在空白支票上随意填写数额。此外,相似的一幕也曾在曼城与梅西之间发生,去年冬天,当曼城求购卡卡失败以后便将打起过梅西的主意,当时恰缝梅西正在与巴萨商讨续约,后来据《马卡报》透露,曼城向梅西本人所开出的条件恰恰就是“空白支票随意填”。

  很显然,如果西班牙方面的消息属实,那便足以说明,阿布对于佩佩十分欣赏并也有信心将其带到斯坦福桥。“皇马不是只想为佩佩支付300万欧元的年薪吗?那么OK,切尔西完全可以提供更为优厚的待遇”,这或许就是阿布的真实想法。不过客观而言,由于佩佩是皇马的后防支柱,再加之穆里尼奥对他无挺欣赏,因此切尔西想要挖角成功则肯定绝非易事,更何况,切尔西在觊觎佩佩的同时,皇马也完全可以放出风声要买阿什利-科尔、兰帕德又或德罗巴,一旦局面发展到两家俱乐部不断借助媒体传递互挖对方墙角的信息,这势必将会消耗各方不少精心,而对当事者们来说,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然而,就在西班牙媒体正在热盼佩佩续约进程能够出现突破性进展之际,佩佩本人却突然给转会亮出绿灯。日前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如果俱乐部对我们这些球员没啥兴趣可言的话,那么很显然我们就会自谋生路。我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未到期,本赛季与来年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商讨。可是,假如续不续约取决于我的话,那这事早就搞定了。”从佩佩的表态中不难看出,他有耐心等待皇马给出积极回应,但他也不会无限期静候佳音,如果俱乐部真把他逼急,他甚至不排除2012年合约到期免费走人或提前转会的可能性,事实上这种揣测目前在西班牙坊间便有存在,而这对阿布与切尔西来说又算不算是看到收购成功的曙光呢?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