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受困犯规仅得8分 奇才不敌公牛结束两连胜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0日01:35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杨澍 实习生 何秀军

  新快报讯 昨天,面对气势汹汹的公牛,奇才以96∶107输掉比赛,同时结束两连胜。易建联此役因为犯规较多,只上场不到19分钟,仅拿下8分、3个篮板和1次助攻,表现较此前逊色。

  首节还剩5分14秒时,易建联换下麦基。虽然与公牛大前锋诺阿对位,但是阿联丝毫不逊色。被对方在自己身上制造犯规后,阿联立马以中投还以颜色。随后,阿联又在外线接沃尔传球投中三分,在首节上场的6分多钟里他两投两中,拿下5分。

  此外,阿联在内线也有出色表现。在第三节还剩8分59秒时,阿联回到场上。上场后仅12秒,他就接阿里纳斯传球扣篮得手,同时还造成吉布森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

  不过,阿联在这场比赛中频繁的犯规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第二节打了不到两分钟,阿联就因为3次犯规被换下。直到第三节奇才落后15分的时候,阿联才重新回到场上。这次登场,虽然阿联很快拿下3分,但此后他只得到一次出手机会。第四节他打了3分24秒,还没有获得出手机会就再次被换下场。

  相比上一场对阵骑士的16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阿联此役的表现可以说很一般。此外,奇才阵中的本赛季状元沃尔只得到11分和6次助攻。尼克·杨得到18分,阿里纳斯砍下16分。

  相关新闻

  状元交手 罗斯更强

  新快报讯 公牛对阵奇才,除了易建联,两位出身控球后卫的状元之间的对抗同样值得关注,结果公牛的2008年状元罗斯力压奇才的2010年状元沃尔。

  罗斯和沃尔是14年来NBA最矮的两位状元也是仅有的两位出身后卫的状元。罗斯在30分钟里收获了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相比之下沃尔略显逊色,他在29分钟里贡献了11分、2个篮板和6次助攻。当天,两位状元的大学恩师卡利帕里到现场观看了弟子的对抗。他告诫两位弟子说:“别太玩命,这只是一场表演赛。要谦虚谨慎、永不满足。”

  上半场两位状元打得相对心平气和,不过下半场两人实打实对抗了几次。这场比赛的胜负是由篮板和防守决定的。公牛在篮板上以48∶32胜出奇才16个,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3%,比奇才高出7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