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克洛泽成德国历史第二射手 超越第一位仅剩时间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10日01:42

  晨报讯(记者 宋翃)德国队昨天在柏林3比0战胜土耳其队,取得欧预赛三连胜。克洛泽上下半时分别打入其国家队第56球和57球,超越斯特莱希成为德国史上第二射手。主帅勒夫赞不绝口:“全德国都要向他致敬。”媒体甚至展望道,“克洛泽超越第一位的盖德只是时间问题。”

  在德国总统、土耳其总理等政要的注视下,僵局第42分钟被3名拜仁球员打破。拉姆边路起球传到禁区前穆勒脚下,穆勒的射门先后经过门梁和立柱反弹,跟进的克洛泽头球破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德米雷尔大脚解围出现低级失误,克洛泽前场断球单刀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皮球从德米雷尔两腿间穿过滚进大门,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克洛泽现在距离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国家队进球纪录还有11球,场均0.55球无愧于“德意志历史射手榜第二”的称号,“我出色地完成了教练布置给我的任务,很高兴我能再次梅开二度。我们在周中还要客场迎战哈萨克斯坦,现在我的首要目标就是保持良好的状态。”勒夫狂赞爱将,“他从来就是伟大的前锋,正是他出色的发挥保证了球队能取得这样一场艰难比赛的胜利,全德国都要向他致敬!”

  这场比赛是克洛泽代表德国队出场的第104场比赛,这个数字超过了德国传奇球星贝肯鲍尔成为德国历史上出场次数第四多的球员。不过在谈到如此成就时,克洛泽很谦虚,“尽管我在出场次数上超过了贝肯鲍尔,但是当你看到克洛泽和贝肯鲍尔这两个名字时,你就可以说出他们的不同。”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