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意大利新闻

欧预赛-意大利0-0北爱尔兰 主帅透露托蒂或回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0日02:29

  本报讯意大利昨天做客北爱尔兰,德罗西的疑似手球逃过点球处罚,双方0比0握手言和。主帅普兰德利赛后透露,34岁的托蒂依然有可能重披蓝色战袍。

  普兰德利继续起用年轻人,佩佩、博努奇和维维亚诺都获得机会,近来状态出色的博列洛首发出场。北爱尔兰在主场向来勇猛,意大利没能占到便宜。如果不是裁判手软,德罗西上半场禁区内疑似手球,很可能招致点球处罚。意大利拿到1分,继续排名小组首位。

  普帅透露,他和托蒂进行了几次沟通,有可能在11月17日对罗马尼亚的友谊赛中招入托蒂,让他和卡萨诺一起出场。(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