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小贝亨利征战大联盟 > 亨利新闻

美职-亨利低迷马克斯中柱 纽约红牛0-0平盐湖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2010年10月10日06:05
亨利积极拼抢
亨利积极拼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4点(当地时间9日晚4点),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常规赛倒数第三轮战火点燃,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亨利效力的纽约红牛队主场迎战来访的西部劲旅皇家盐湖城队,由于双方在各自联盟的名列前茅,本场比赛甚至被媒体看作是季后赛强强对话的预演,再加之球星亨利的存在,比赛更是不乏看点。结果,比赛中,双方屡屡错失破门良机,主队红牛队一度与破门十分接近,结果墨西哥球星马克斯的劲射击中门框弹出,亨利本场比赛继续低迷,鲜有发挥,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

  大联盟本赛季截至目前,纽约红牛队取得14胜5平8负的不俗战绩,在东部积分榜上独占鳌头。上个月17日遗憾被达拉斯FC队2-2逼平后,红牛队之后迎来一波两连胜,其中还包括客场2-0完胜西部另一支劲旅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常规赛还剩三场,虽然红牛队已经早早确保了季后赛资格,但是为了获得最终的东部头名以争取季后赛对阵优势,红牛队志在必得。赛前,传来的不利消息是,队中两名美国国脚门将考恩德尔以及上轮比赛打入制胜一球的理查兹得到征召参加美国队与波兰队的热身赛,缺席了本场比赛,不过,好消息是,中场大将、前巴萨球星马克斯伤愈复出,本场比赛重新披挂上阵。

  作客的皇家盐湖城队也有着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们主场的战绩尤其值得称道,本赛季之前14场主场比赛,盐湖城队10胜4平无一败绩,他们是整个大联盟唯一一支未在家门口落败的球队。不过相比于骄人的主场战绩,他们客场4胜5平4负的状况相形见绌,面对实力强劲的红牛队前景不容乐观。从双方交锋记录来看,主队3胜6平2负稍占上风,不过,双方最近一次对垒中,红牛队0-1负于盐湖城队。因此,本场比赛,来自纽约的球队志在复仇。

  此役,从红牛队出场阵容来看,缺少了两名绝对主力后球队做了相应人员变动,伤愈的墨西哥队长马克斯顶替理查兹司职中场,与他搭档的有特查尼、林德佩以及巴鲁奇;后防线上分别是米勒、门德斯、里姆、奥尔布赖特;亨利与芬德利组成的双箭头突在最前。比赛开始,红牛队便掌控场上节奏。第4分钟,主队率先发难,中场大将巴鲁奇禁区外大力施射正中球门,皮球被注意集中的门将里曼多没收。第8分钟,特查尼凶狠的拼抢被吹犯规。2分钟后,亨利的搭档安赫尔左路拿球,几步快速带球后打门,皮球偏出远角。第13分钟,马克斯亲自操刀的角球险些制造进球!红牛队奥尔布赖特禁区内捅射稍偏出左门柱。

  第15分钟,一直被压制的皇家盐湖城队试图还以颜色,不过箭头萨博里奥的快速前插被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22分钟,马克斯禁区前沿拿球后拉开角度射门,不过发力不足并未形成威胁。第25分钟,客队让全场观众惊出一身冷汗!4号球员奥拉夫禁区弧顶拔脚怒射,好在角度过于刁钻,皮球击中左门柱弹出底线,红牛队躲过一劫。第33分钟,客队连续两次角球均为制造险情。39分钟,盐湖城队贝尔特兰铲球动作过大,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安赫尔门前觅得良机大力轰门,皮球稍稍高出。相比屡有发挥的安赫尔,近期受膝伤困扰的亨利依旧不在状态。上半场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15分钟后易边再战,双方均为作出人员调整。第51分钟,马克斯中场断球后遭到萨博里奥侵犯,裁判示意犯规。一分钟后,红牛队右路起高球传中,跟进的特查尼跃起甩头攻门顶偏。第55分钟,盐湖城队经过中场倒脚后给出直塞,锋线快马芬德利却被吹越位。4分钟后,又是芬德利,这一次他利用红牛队解围失误顺势低射,球从远角偏出。

  下半时进行到底62分钟,伤愈重新披挂上阵的马克斯状态持续走高,他禁区弧顶大力轰门击中门楣弹出,遗憾与进球擦肩而过。3分钟后,红牛队再度发动攻势,不过安赫尔德射门再次被中途拦截。68分钟,客队率先做出调整,23号阿劳约替下10号芬德利。第69分钟,状态不错的安赫尔接队友传中球后从容起脚,然而球再次高出横梁。

  第74分钟,盐湖城中场球员威廉姆斯接队友下底回敲直接轰门,好在防守球员及时封堵,皮球被弹出。第81分钟,本场比赛鲜有作为的亨利终于再次露面,不过是被对方造了一次越位。一分钟后,盐湖城队莫拉莱斯右路拿球活动,突然扣过防守队员内切,之后直接起脚打门,球被顶替考恩德尔出战的萨顿扑出。87分钟,亨利为队友做球,接到妙传的安赫尔打门偏出。补时第3分钟,随着奥尔布赖特的射门被挡出,红牛队失去了破门的最后机会。最终,比赛结束,双方均未破门,0-0平分秋色。

  纽约红牛队出场阵容(442):24-萨顿;7罗伊-米勒、5-里姆、44-门德斯、3-奥尔布赖特、20-林德佩、23-特查尼(88’39-安古德洛)、10-巴鲁奇、4-马克斯、9-安赫尔、14-亨利。

  皇家盐湖城队出场阵容(442):18-里曼多;3-拉塞尔、4-奥拉夫、6-博切尔斯、2-贝尔特兰、77-威廉姆斯(77’20-格拉巴沃伊)、11-莫拉莱斯、5-贝克尔曼、8-约翰逊、10-芬德利(68’23-阿劳约)、15-萨博里奥。

  (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