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哈灵顿左脚足底筋膜炎复发 掘金新援将缺阵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10月10日07:51
(哈灵顿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丹佛邮报》报道,在昨天掘金与开拓者的一场季前赛中,比赛进行到第一节,掘金今夏引进的前锋哈灵顿左脚受伤离场,经过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哈灵顿的左脚足底筋膜有部分撕裂,将缺阵两周。

  在昨天的比赛中,比赛刚开始不久,哈灵顿中场拿球突破,突然左脚足底筋膜炎复发。随后他在队友和队医的搀扶下离开赛场,回到更衣室治疗,由他的队医对他的左脚伤病进行检查。

  随后在队医的陪同下,哈灵顿接受核磁共振检查,检查显示,哈灵顿的左脚足底筋膜有部分撕裂,将缺席两周的比赛。预计在10月23日应该能够复出。(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