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海岛赛第三轮斯洛库姆领先 拉夫落后四杆列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10月10日08:10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400万美元的首届麦克格拉德雷海岛精英赛(McGladrey Classic)周六在佐治亚州海岛海滨球场(Seaside Course)结束第三轮比赛,美国球员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交出66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98杆低标准杆12杆,54洞过后取得一杆领先。

  美巡赛新人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64杆)和乔-杜兰特(Joe Durant,68杆)总杆199杆低标准杆11杆,处于并列第2位。次轮领先者大卫-汤姆斯周六交出70杆,总杆200杆低标准杆10杆,单独处于第4位。

  美国球手比尔-哈斯(65杆)、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67杆)、两名澳大利亚球员阿龙-普莱斯(Aron Price,66杆)和约翰-萨登(67杆)以总杆201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5位。赛事东道主大卫-拉夫三世交出65杆,总杆202杆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9位的六人集团中。

  希思-斯洛库姆的这一轮包括5只小鸟,他只在第16洞四杆洞吞下唯一一颗柏忌。斯洛库姆很满意自己第三轮稳定的表现。“我的开球又好起来,只错过了两条球道,”斯洛库姆说,“我击出了一些好的铁杆。我把失误减小到最少。我有两次失误,在第16洞球杆脱手吞下一颗柏忌,但是今天大多数情况下是好的一天。”

  “我拿下了一些推杆,那可以说是我处于现在这个位置的一个因素。你要击球上球道,不要错过而是要拿下推杆。我想这是我这连续三天做到的事情。”

  特洛伊-梅瑞特是爱达荷州博伊西本地人,周六他抓住6只小鸟,他令人吃惊地很喜欢百慕大草。“有很大不同。我在博伊西打了三到四年。我对百慕大草真的不熟悉。大约是三到四年前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草。我已经爱上这种草好几年了。我在那种草上面取得过很多成功,可能赢得了6到10场比赛。”

  24岁的新人梅瑞特今年的最好成绩是在新奥尔良举行的苏黎世精英赛上获得的第3名。“我喜欢球在上面滚动的感觉,他们滚动真的很好。我喜欢果岭读线。它加进了不同的元素。那帮助你保持专注,因此你能够击出许多好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