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曝卡卡父亲米兰密会红黑巨头 皇马或卖其回巴西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0日02:02
  本报讯 卡卡要离开皇马?尽管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所有的媒体都在谈论这件事情,还是引发了轩然大波。

  卡卡回归AC米兰?卡卡的父亲博斯科突然造访了米兰!而这件事情也得到了AC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布拉伊达的证实,布拉伊达说:“卡卡的父亲来过了,一周前和十天前他还来过,他每次来米兰都会来找我。”

  而昔日的“转会之父”莫吉说:“如果卡卡回意大利踢球,他只可能会回到AC米兰,当初把他卖到皇马时,有一个附加条款,他不会穿上意甲联赛其他任何队的球衣。”不过莫吉也承认:“交易很困难,因为一切的一切,将在罗纳尔迪尼奥离队的前提下,或许他有可能会因为续约的问题回到巴西吧。”

  还有消息称,巴西圣保罗俱乐部正在为租借卡卡而在做最大的努力,圣保罗俱乐部官方也承认了这一消息。在这样的情况下,卡卡离开皇马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