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次日:傅家俊强势连胜3场 墨菲塞尔比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10月10日0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PTC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在谢菲尔德继续进行,在第二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连胜三场成功晋级十六强,其他选手方面,新生代天王墨菲、塞尔比遭淘汰出局。

  傅家俊本站巡回赛首场对手是格林,比赛中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进攻上发挥非常出色,完全压制对手取得了一场一边倒的胜利,4-0横扫对手成功晋级。随后第二轮中傅家俊轻松击败霍尔特,第三轮中傅家俊再4-1轻取名不见经传的卢卡,三连胜后成功晋级十六强,接下来的对手将是罗伯特森。

  中国选手陈哲通过资格赛晋级PTC正赛,在此前几站赛事中陈哲都有不错的表现,但可惜本站赛事没能延续神奇,首轮面对希金森,陈哲在实力经验上差距较大,尽管打的非常顽强,但最终还是2-4不敌对手遭淘汰出局。中国选手方面目前仅剩下丁俊晖和傅家俊没有出局。

  在其他选手方面,墨菲首场4-3险胜资格赛选手马丁,状态就已经非常糟糕,尽管第二轮面对安东尼时墨菲4-1横扫对手,但第三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史蒂文斯,墨菲状态不稳暴露出来,最终3-4不敌对手遭淘汰。塞尔比状态同样不稳定,首轮4-0横扫资格赛选手后,第二轮又击败罗德罗拉成功晋级,但第三轮面对实力在自己之下的希金森,塞尔比状态全无最终0-4被对手横扫出局。

  晋级十六强的选手全部产生,对阵分别是:麦卡洛德VS乔伊、泰勒VS沃尔顿、古尔德VS琼斯、华莱士VS威廉姆斯、丁俊晖VS艾伯顿、史蒂文斯VS戴尔、傅家俊VS罗伯特森、罗伯逊VS希金森。

  (风清扬)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