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梅西特维斯均打满全场 阿根廷爆冷0-1不敌日本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10月10日09:11

  本报讯 10月8日晚,日本队大爆冷门,在一场热身赛中,主场1∶0击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取得日本队对垒阿根廷队的首场胜仗。

  日本此前与阿根廷交锋6场,全部落败。这是日本队自2004年4月1∶0战胜捷克队以来,首次击败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队伍。而阿根廷队的巴蒂斯塔则遭受执教以来的首场败仗,他此前率队战胜了爱尔兰队和世界杯赛冠军西班牙队。

  10月8日晚,阿根廷队的梅西、特维斯等大牌球星全部上阵,并打满全场,另一前锋伊瓜因也在上半时替补上场。

  梅西是全场的焦点人物,他的个人突破和任意球几次威胁日本队大门,只是他的射门不是偏门而出,就是被日本队门将川岛永嗣扑出。

  为日本队打入制胜一球的是效力日本职业联赛的冈崎慎司,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他在队友长谷部诚射门被阿根廷队门将罗梅罗扑出后补射命中。

  日本队新任主帅、意大利人扎切罗尼曾执教AC米兰、尤文图斯等意甲豪门,8日的比赛是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