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大看台之板球:绅士游戏 重在参与前途光明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9:18

  英联邦系传统劲旅

  板球在英联邦国家中十分盛行,在亚洲主要的强队有巴基斯坦、印度、斯里兰卡和孟加拉。

  作为世界强队,巴基斯坦夺得过1991年的板球世界杯冠军。最近,巴基斯坦板球队假球一案闹得沸沸扬扬,该国3名板球选手被指控在英格兰队和巴基斯坦队的比赛中打假球,并被国际板球理事会禁赛。巴基斯坦队也因此受到很大的影响。

  印度曾在1983年世界杯夺冠,在2003年夺得世界杯亚军。印度板球超级联赛曾风光无限,品牌一度价值41亿美元,超过奥运会和足球世界杯,仅次于美国的NFL橄榄球联赛,但由于腐败问题开始走向衰落。

  斯里兰卡曾在1996年板球世界杯上夺冠,2007年屈居亚军。板球在斯里兰卡相当普及,他们的目标就是在广州亚运会上夺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