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得分首次上双 火箭队34分大胜步行者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10日09:24

视频:姚明10分斯科拉爆发 火箭主场大胜步行者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主场126-92大胜步行者,喜迎季前赛两连胜,对手3连败。姚明、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在第3节集体发飙,单节赢下对手18分,并打出13-0攻击波,由此锁定胜局。

  火箭6人得分上双。姚明出战12分钟,5投4中砍下10分4板2次盖帽;小布9投6中席卷17分7次助攻;斯科拉终于苏醒,此役交出23分11板的成绩单;马丁和巴丁格分别得到16分和15分。

组图:火箭战步行者 姚明勾手

  步行者5人得分上双。希伯特17分9板,格兰杰16分4板,汉斯布鲁11分。

  姚明两盖帽显神威

  比赛刚开场,姚明便盖了希伯特一个大帽,马丁接小布助攻3分命中,姚明勾手投篮再添两分,火箭5-0开局。姚明随后进攻被判犯规,但他随即送了汉斯布鲁一个火锅,火箭气势大涨。希伯特和汉斯布鲁先后跳投得手,客队将分差缩小。斯科拉和姚明及时用跳投回敬对手,马丁手感炙热跳投再中一球,科里森挺身而出,连投带罚砍下4分,将比分扳为13-13。斯科拉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双方随后陷入拉锯战,姚明被希尔换下。小布连得4分,接着助攻海耶斯得手。火箭首节30-29领先,姚明6分钟内2投2中,砍下4分2次盖帽。

  影帝苏醒海爷逞威

  次节步行者展开反扑,普莱斯连得5分,客队反超比分。火箭进攻效率下降,好在海耶斯状态不俗,打3分得手后跳投命中,巴丁格远程发炮命中,38-38。格兰杰左右开弓连续命中两个3分,步行者46-42再次领先。“影帝”今天在进攻端表现有所好转,4分24秒助攻巴丁格射中3分,接着跳投得手,李和史密斯锦上添花,火箭一个11-2的攻击波打晕对手,巴丁格跳投得手,火箭上半场57-54继续领先。斯科拉微博>>

  火箭制造13-0攻击波

  易地再战,姚明再次出场并在进攻端咄咄逼人。小巨人跳投不中但信心不减,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后怒扣得手,现场观众一片欢腾。随后马丁和小布成为进攻主角,前者两罚全中后远投得手,后者中投射中,紧接着上篮打3分成功。姚明连续抢下两个篮板,7分26秒勾手命中,随即强打遭琼斯犯规并两罚全中,马丁暴扣得手,火箭再次打出6-0,火箭三巨头相得益彰,主队牢牢占据主动权。普莱斯连得5分止住颓势,但斯科拉打3分得手后跳投命中,小布和马丁接连得分,主队打出13-0攻击波,90-69扩大领先优势。

  斯科拉送出大两双

  步行者不甘束手就擒,在希伯特和邓利维的率领下殊死反扑,无奈斯科拉状态正佳,5分钟内砍下8分,巴丁格和李也屡屡制造杀机,步行者翻盘无望。希尔和巴丁格连续打3分成功,步行者正式放弃,随后双方尽遣替补出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主场126-92大胜对手,喜迎两连胜。

  火箭首发阵容:姚明、斯科拉、巴蒂尔、马丁、布鲁克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汉斯布鲁、格兰杰、科里森、拉什

  (搜狐体育 清河村)

  • ·火箭主帅呼吁对姚明有耐心 深信巨人会越打越好
  • ·火箭主帅赞史密斯像帕克 第三控卫留队几成定局
  • ·姚明篮下统治力获赞 自称状态回归源自一点进步
  • ·姚明组图精选:封盖震慑对手 遭遇犯规表情超囧
  • ·球员评分:姚明状态渐入佳境 影帝满分小布抢眼
  • ·姚明替补主宰三秒区 两将强势表现让人忘丹皮尔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