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英超20主帅支持英格兰申办世界杯 安帅狂赞伦敦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10日09:56

    新华社伦敦10月9日体育专电 近日,英格兰请来英超联赛全部20支球队的主教练,作为其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国际支援”。

    之所以称为“国际支援”,是因为这20位教练来自6个国家,其中包括3名意大利人,3名爱尔兰人,2名法国人,一名西班牙人,一名以色列人和10名英国人。他们都表达了对英格兰此次申办的大力支持,其中5位还在一部向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和考察团展示的宣传短片中现身。

    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是英超教练中3位意大利人之一。上赛季,意大利人在他加盟“蓝军”的首个赛季就带领球队取得了英超联赛和足总杯的双料冠军。

    “伦敦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不同的文化和传统在这里相互交织,不论在球场上还是街道间都能感受到这一点,”安切洛蒂说,“这座城市里每个人的共同语言就是足球,而整个英格兰也是这样。”

    他说:“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和球员们将会发现这是一个对足球充满爱的地方,我想这将会为踢出美妙足球提供很好的环境。英格兰将成为举办世界杯的理想场所。”

    国际足联将在12月2日遴选出最终的世界杯举办地。(完)2010/10/10 09: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