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预选赛德国完胜 三战三牲成为该组领头羊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10日06:42
   德国3:0土耳其爱尔兰2:3俄罗斯北爱尔兰0:0意大利西班牙3:1立陶宛摩尔多瓦0:1荷兰葡萄牙3:1丹麦

  早报讯 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昨晨进行了第3轮较量,德国主场以3:0完胜土耳其,与西班牙、荷兰、黑山和挪威等各组领头羊同为三战三胜。西班牙队3:1击败立陶宛的比赛中,西班牙队的三个进球全部来自头球,这与以往他们擅长地面配合得分的特点大相径庭。

  西班牙在主场以3:1击败立陶宛,但过程并不轻松。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卷。第47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中锋略伦特头球为西班牙先拔头筹。第54分钟,塞尔纳斯为立陶宛扳平比分。第56分钟,拉莫斯再度送出传球,略伦特头球再下一城。第79分钟,又是拉莫斯的右路传中,席尔瓦头球为西班牙锁定胜局。拉莫斯的三次助攻成为比赛的一大亮点,但西班牙媒体赛后却对球队三次头球得分大唱赞歌,“西班牙的进攻体系更加完善了。”

  德国主场对土耳其是A组的榜首大战,两队之前都是两战两胜,此役德国队再次成为土耳其主帅希丁克的绝对克星,希丁克执教的球队已经连续四次败在德国人脚下。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凭借C罗的进球和纳尼的梅开二度,葡萄牙队3:1击败丹麦,排名升至小组第二,但被榜首的挪威甩开5分。 (殷鹏)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