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国足对手

乌拉圭门神下机便获惊喜 日本女球迷追星至武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10日10:24

  昨天乌拉圭队最为惊喜的人是门将穆斯莱拉。他没有想到,能在武汉遇到自己的铁杆粉丝。

  昨晚赶到机场接机的球迷不多,如果不是众多忙碌的媒体记者的点缀,场面就多少显得冷清。三名举着意甲拉齐奥队队旗的球迷格外抢眼,他们的第一目标不是弗兰,不是苏亚雷斯,而是乌拉圭队门将,现效力于拉齐奥的穆斯莱拉。当穆斯莱拉走出机场时,他们将一条拉齐奥队的围巾围在了穆斯莱拉的脖子上,当然也如愿以地的得到了签名和合影。一位球迷说:“拉齐奥队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我很喜欢穆斯莱拉。但后天的中乌之战让我很纠结,一方面穆斯莱拉是门将,不希望他失球;一方面我又支持中国队,尤其支持队中的几名武汉籍球员。想看到邓卓翔、蒿俊闵能够在家乡进球。到底支持谁,我现在也拿不准了。”

  令人惊讶的是,昨天在机场居然还有两名日本女球迷。她们专程赶到印尼看了乌拉圭队的比赛,昨天又跟到了武汉。“我很喜欢苏亚雷斯,在印尼他一个人进了三个球,我太高兴了。” (记者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10/10/content_4229419.htm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