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将昆明乘机抵汉 邓卓翔蒿俊闵昆明加练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3:17
  本报讯 (记者高崇成 陈晓明 通讯员刘跃武)  今晚9时左右,中国男足将从昆明乘机抵汉,邓卓翔、蒿俊闵、荣昊、曾诚等武汉籍国脚,也将随队回到家乡,准备12日与乌拉圭队之间的热身比赛。

  昨日是中国队2比1击败叙利亚队后在昆明的调整时间,球队的训练量不大:中叙战的首发队员慢跑恢复,替补进行5对5对抗赛。前卫蒿俊闵、门将曾诚都出现在对抗赛中,蒿俊闵状态不错,左冲右突表现得相当积极。

  对抗赛结束后,大部分球员都离场休息,已有很长时间没在家乡武汉踢过比赛的邓卓翔、蒿俊闵却留了下来,与曲波、郜林等人一起演练边路传中套路。主教练高洪波对此特别表示:“因为天气和场地影响,中国队在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没打出一些设计好的套路来,希望能在武汉有比较好的发挥。”

  邓卓翔、曲波、郜林等人离开后,专程从德国回来上一场却没获得亮相机会的蒿俊闵,独自与另一门将关震留在场内加练了30分钟的射门。看到这个场面,一向板着一张脸的高洪波也难得幽默了一回:“你们看看吧,从德甲回来的大牌球员都有危机感了,主动在那里加练呢,可见我们队竞争有多激烈。”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