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体:火箭团队进攻遍地开花 四巨头威力无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10月10日10:36
组图:火箭战步行者 姚明勾手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主场126-92大胜步行者,喜迎季前赛两连胜。赛后第一时间,美国多家媒体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美联社:火箭进攻遍地开花 团队篮球虎虎生威

  与上一场胜利相比,火箭今天的大捷更具含金量。他们有6人得分上双,海耶斯也得到了9分。需要强调的是,火箭的进攻效率令人尊敬,他们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6.8%,由此可见他们的进攻非常合理,让人感觉有板有眼。他们的全队助攻高达29次,这是他们进攻高效的根本原因。步行者的助攻只有18次,双方在这方面的差距显而易见。布鲁克斯送出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史密斯则高达8次,火箭的控卫深度令人期待。火箭的先发球员除了巴蒂尔外得分全部上双,李和巴丁格的进攻实力也不容小觑,总之他们是一支火力点遍布的球队。

  ESPN:姚明状态渐入佳境 四大巨头威力无穷

  姚明今天仍然打了12分钟,但他的进攻效率却有了明显的提升。5投4中砍下10分4板2次盖帽,姚明在进攻端的积极主动让火箭球迷增加了信心。他的身体情况仍没有调整到最好,在比赛中出现了跌倒的情况,但很明显,他的球场感觉比前两场好多了。他开始主动的要球进攻,这和首场比赛的表现截然相反。本场比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火箭在第3节的表现。姚明、马丁、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四大巨头集体发飙,率领球队掀起进攻狂潮,打的步行者满地找牙,单节赢下对手18分,早早锁定胜局。如果上述四人能在常规赛中延续这样的表现,那火箭四巨头的威力将成为对手们的噩梦。

  印第安纳星报:步行者输球无借口 复兴之路任重道远

  虽然上半场和对手杀的难分难解,但火箭仅用第3节一节比赛就击垮了我们。客观的说,步行者输球在情理之中,他们没有任何的借口为自己辩解。他们今天的篮板球没有吃亏,但失误次数却高达20次,这成为了遭遇溃败的一大关键。事实上,对手的这一数据仅有7次而已。普莱斯也许是全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但他一个人的神勇显然不足以为球队带来胜利。希伯特的准两双中规中矩,格兰杰虽然有16分进账,但他却有5次失误。很显然,步行者的复兴之路还很漫长,3连败并不能说明太多,但我们无法对他们的新赛季产生太多的乐观情绪。

  NBA官网:斯科拉状态陡开窍 火箭板凳深度强悍

  火箭迎来了一场大胜,斯科拉的状态回归无疑最让人欣慰。由于身心疲惫,阿根廷人前两场比赛表现很低迷,而今天他则突然在进攻端开窍,防守和篮板也可圈可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了他们强悍的板凳深度,巴丁格、海耶斯、史密斯、康特尼-李,他们都是火箭新赛季在季后赛中走的更远的重要保障。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