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如期举行 开幕式10日海边举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10月10日10:37

  本报讯 2010年“海南高速·瑞海杯”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明日在三亚举行。昨日,部分参赛队伍、嘉宾等抵达三亚,进行大赛最后的准备工作。截至昨日18时,已有俄罗斯、马可波罗、哈萨克斯坦、德国等11支队伍抵达三亚市。首战三亚绕城赛将于明日举行,20支参赛队伍今日将悉数抵达三亚。记者 刘伟

  环岛赛将如期举行

   近段时间以来,我省各市县普遍遭受特大暴雨灾害,一度让人担心环岛赛是否能如期举行。组委会负责人对此表示,受损的部分公路对比赛没有造成全局性影响,通过调整个别比赛路段后可以达到比赛要求。组委会称,目前三亚赛段、三亚到万宁赛段以及海口赛段和西部市县赛段的比赛将不会受到影响。但在比赛过程中如遇大雨或路段积水、路面受损、桥梁冲毁等问题,则按照国际惯例适当缩短比赛距离或会调整比赛路线。

   20支车队今抵琼

   昨日下午,海南特区报记者来到本次环岛赛运动员入住的酒店看到,截至下午6时已有11支参赛队伍抵达三亚报到。据称,其他9支参赛队伍也将于今天全部抵达三亚。在运动员区,部分已经抵达的运动员们开始了装备自行车,运动员们告诉记者,他们知道海南遭受了特大暴雨的灾害,但对本次环岛赛的举行仍充满期待。对于海南的印象,一些首次来到海南的运动员表示,“海南的风景很美丽,这里的空气湿度很高,是个举行自行车比赛的好地方。”据悉,已经有部分运动员在三亚市三亚湾一带海边路段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感觉良好。

  开幕式今晚海边举行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的环岛赛开幕式别出心裁,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今日18时30分许,本届环岛赛将在三亚市三亚湾海边举行隆重的开幕式。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在海边举行开幕式是一种非常浪漫、休闲的方式,能进一步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秀美风光和旅游休闲风情。作为环岛赛的主办城市,三亚市在开闭幕式以及赛事接待方面力争做到高规格。如开幕式上将安排一系列丰富精彩的活动,让中外选手通过这种休闲的方式融入比赛,减轻比赛的压力,多一份休闲度假的心情。为应对可能突然来临的暴雨天气,三亚市还紧急制定了开幕式方案备用室内计划,一旦暴雨突袭,原定的室外开幕式即刻转入酒店室内如期进行。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