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全锦赛:马龙0-4遭横扫 马琳苦战七局无缘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10月10日12: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今天2010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此前结束的男单第三轮比赛中,世界冠军马龙打爆冷门,0-4被名不见经传的翟一鸣横扫,无缘8强。查看男单签表>>

  马龙近来状态一般,加上脚伤困扰,本届全锦赛上马龙已经早早放弃混双的争夺,一心想在男单上有所作为,昨天男单前两轮比赛刘国梁观战也对马龙提出了批评,认为他最近状态欠佳,并会放出狠话,一旦马龙不能重新找回好状态,不排除亚运会单打换人的可能。

  但是刘国梁的警告并没有收到想象的效果,今天男单第三轮比赛,马龙0-4出人意料的完败名不见经传的小将翟一鸣。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0-4的比分,至少从这个结果上看,马龙几乎没有获胜的机会。和马龙同病相怜的还有小将许昕,后者同样在16进8的比赛中负于邱贻可。

  随后的比赛,翟一鸣没能延续黑马本色,在1/4决赛中2-4(6-11、9-11、11-5、7-11、11-4、10-12)负于邱贻可无缘四强。另一场1/4决赛中,奥运冠军马琳同样爆冷3-4负于雷振华惨遭淘汰,七局比分分别是:7-11、9-11、11-6、11-5、11-8、9-11、8-11。上半区的半决赛将在邱贻可和雷振华之间进行。

  下半区的比赛,张继科、王励勤、马琳、王皓都进入了八强,八进四的比赛争夺更加激烈,其中张继科4-2战胜王励勤,六局比分分别是8-11、11-9、11-9、13-11、11-13、13-11;王皓4-2(11-6、11-7、6-11、12-10、11-5)战胜张超;下半区王皓将和张继科争夺一张决赛席位。

马龙是否应该参加亚运单打?





查看结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马龙这状态真让人揪心...
脚伤对他影响太大了
无缘八强,实在有点说不过去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