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李玮峰攻入赛季首球 大头自称尚未考虑加盟恒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0日13:27
  本报讯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韩国K联赛水原三星队主场与全南天龙队的比赛中,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中国球员李玮峰表现神勇,为球队攻入了制胜一球。这个进球也是李玮峰本赛季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李玮峰是在第19分钟攻入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的。当时身为中后卫的他在一次进攻中果断插上,在得到了队友的分球后,李玮峰冷静推射得手。这个进球不仅打破了李玮峰本赛季的进球荒,也帮助水原三星队获得了宝贵的三分。赛后,李玮峰表示,他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这个进球就是铁证。李玮峰说:“作为一名外援,我在今年已经踢了39场比赛,后面还剩下4场联赛和1场足协杯决赛,因此今年很有可能会踢40多场比赛,此前,没有哪个外援能踢这么多场。今天的这个进球我很满意,我觉得很高兴。”

  对于自己下赛季很可能加盟广州恒大队的消息,李玮峰则说:“我不确定这样的消息来源,我现在还没有想这个问题。”(张文元)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