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综述:篮网小卒绝杀76人 诺天王休战小牛负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10日15:16
篮网险胜76人 哈里斯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NBA今天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大胜步行者,热火在马刺面前遭遇季前赛首败,其他场次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其他场次的战况综述——

  76人89-90篮网

  比赛最后12.5秒,安东尼-莫罗接斯蒂芬-格拉厄姆助攻三分远投掀起了篮网反击的序幕。霍利戴两罚皆失后,篮网叫暂停布置好战术,格拉厄姆再次助攻乔丹-法玛远投中的将分差缩小到1分。最后7秒诺奇沃尼两罚仅一中,斯蒂芬-格拉厄姆在最后时刻接德文-哈里斯妙传投中压哨三分,帮助篮网克服了7分劣势成功逆转76人。

  布鲁克-洛佩兹拿下篮网最高的23分外加7个篮板,但他同时出现了8次失误,奥特劳得到15分9个篮板,乔丹-法玛贡献15分,安东尼-莫罗14分8次助攻6个篮板,新秀费沃斯9分10个篮板。76人方面,伊戈达拉得到20分7个篮板,萨德乌斯-杨16分7个篮板,榜眼新秀埃文-特纳15分6个篮板7次助攻6次抢断,洛-威廉姆斯15分。

  灰熊97-90黄蜂

  进入第四节时,黄蜂还保持着74-71的领先优势,但最后一节进行了仅仅3分多钟,萨姆-杨的三分投篮就让灰熊将比分反超3分。此后萨姆-杨又两次利用快攻得分,比赛最后1分31秒,灰熊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9分。虽然沃特金斯和庞德斯科特最后时刻连续得分,但黄蜂已然没有时间完成逆转好戏。

  扎克-兰多夫为灰熊砍下21分6个篮板,替补上场的萨姆-杨得到12分5个篮板,O.J.梅奥11分,马克-加索尔7分10个篮板。黄蜂方面,特雷沃-阿里扎得到17分,贝里内利13分,大卫-韦斯特12分,克里斯-保罗12分4次助攻,奥卡福6分9个篮板。

  山猫78-86雄鹿

  比赛一开场山猫迅速进入状态,首节刚刚过半他们就取得了17-10的领先优势。但到上半场结束,雄鹿仅以46-43领先山猫。第三节雄鹿的防守发挥了重要作用,让对手在本节总共只达到了14分,伊利亚索夫在不到一分半钟内连续砍下7分,个人单节得到11分帮助雄鹿带着10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整个第四节山猫都没能打出有效的反击。

  雄鹿全场5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其中詹宁斯拿下18分6个篮板3次抢断,德鲁-古登15分9个篮板,伊利亚索夫15分8个篮板,博伊金斯12分,肯扬-杜林11分。山猫方面,得分最高的杰拉尔德-华莱士拿下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奥古斯汀11分,德里克-布朗11分。

  小牛90-98太阳

  虽然首节结束落后小牛5分,但第二节太阳打出了他们的特点,单节净胜小牛13分进入半场休息。第三节太阳的狂轰滥炸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全队得分高达36分。前三节结束,太阳领先小牛达到22分。第四节小牛替补阵容打出狂暴反击,让太阳在本节前5分多钟内只有一次投篮命中。比赛最后53秒,小牛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但太阳暂停后连续罚球保住了胜利。

  格兰特-希尔为太阳贡献16分,杰森-理查德森15分,罗宾-洛佩兹得到11分6个篮板,钱宁-弗雷12分5个篮板,瓦里克10分,纳什7分10次助攻。小牛此役完全以练兵为主,全队14名球员上场仅有一人没有得分,巴里亚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卡隆-巴特勒拿下12分7个篮板,球队头号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没有上场。(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