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排世锦赛|世界男排锦标赛 > 男排诸强

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半决赛 巴西古巴两强争冠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10日13:28
  本报讯 (记者孔宁)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大利举行的2010年世界男排锦标赛半决赛打得惊心动魄。世界劲旅古巴男排鏖战5局,以3比2力挫夺冠热门塞尔维亚队,巴西男排则以3比1击败东道主意大利队,巴西队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与古巴队争夺冠军。

  塞尔维亚和古巴两队打出了极高的水准,比赛进行得起伏跌宕。塞尔维亚队以25比22先声夺人,古巴男排增加发球攻击性和拦网,以25比17还以颜色。接着,古巴队以31比29艰难取胜第三局。没想到塞尔维亚队并不慌乱,以25比22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争夺趋向白热化,最终古巴队以16比14两分险胜对手,挺进决赛。

  随后,巴西与意大利两队展开激烈争夺。巴西男排在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锦赛中连续称霸,意大利男排则在1990年、1994年和1998年世锦赛中实现过“三连冠”。第一局,反客为主的巴西队以25比15横扫对手,第二局巴西队又以25比22拿下,第三局意大利队以25比23扳回一局,不过巴西队以25比17拿下了第四局。

  北京时间今晚11时,意大利队将和塞尔维亚队争夺铜牌。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巴西男排将与古巴男排争夺世锦赛冠军,BTV—6届时将现场直播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