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艾弗森投身欧洲篮球赛场 即将加盟贝希克塔斯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10日15:29
  本报讯 (记者 陶邢莹)昨天,从土耳其传来消息,贝希克塔斯俱乐部已经和前NBA得分王、“答案”艾弗森达成了初步协议。

  目前,双方合同还剩一些细节未敲定,主要涉及赞助以及广告分成等方面。贝西克塔斯为欧洲传统的多体育项目综合性俱乐部,除了篮球队,还有包括足球队、排球队在内的多支竞技队,该俱乐部财力雄厚。上赛季,贝西克塔斯篮球队取得土耳其甲级联赛第四名。

  转身告别NBA,对于打拼了14年的艾弗森来说,并非易事,因为他是一个将尊严看得很重的人。在这个舞台上,留有太多的回忆,1996年状元秀、11次入选全明星阵容、1届MVP……事实上,艾弗森早在去年夏天就曾表示,并不排除前往欧洲打球的可能。不过后来灰熊为他提供了一份底薪合同,他还是选择留守NBA。无关金钱,只关乎尊严,他求的只是一个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