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上海男篮送走一员大将 李根自由转会转投青岛队

作者:张英
2010年10月10日16:21

  (搜狐体育 张英 10月10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0日10日,上海男篮官方宣布:原上海队10号球员李根与俱乐部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青岛队。在送走李根这员大将的同时,上海男篮在十一长假过后在引援方面至今还没有新的动静。

  在十一长假期间,上海男篮前往浙江杭州和舟山和美国的一支球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遗憾的是虽然过程非常精彩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两战均告负。不过,上海男篮方面表示,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暴露出的问题让他们有时间在接下去进行针对性调整,更便于为联赛做准备。

  不过,在引援方面,上海男篮至今没有好消息传来。之前,有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将有球员在十一过后来球队试训,不过至今没有这方面动静。在球员引进之前,上海队倒是再度传来球员转会的消息,前上海队的李根目前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青岛队。

  对此,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表示,“上海男篮一向以开放的心态面对球员的流动。”针对李根的转会,章明基指出,“李根是具备一定潜力的年轻球员,他需要更多的上场机会提升自己,出于尊重球员个人发展的考虑,俱乐部支持他的决定,同时也希望他凭借自身实力和不懈努力,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不断进步,从而赢得美好的未来。”

  现年22岁的李根在上海队效力三年,在2008-2009赛季场均得到9.32分,上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40%,上赛季凭借良好的表现入选CBA全明星新锐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