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意大利女排世锦赛回顾:02德国称霸 日本是福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10月10日17: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至11月14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将在日本举行。本届比赛共有包括中国女排在内的24支球队参加比赛。意大利女排与巴西、荷兰、肯尼亚、波多黎各、捷克同分在B组。

    意大利女排是国际排坛一支老牌劲旅,排球运动在意大利是一项运作非常成熟、非常受欢迎的比赛项目,据悉在意大利排协注册的排球运动员多达10万人。 意大利女排在世锦赛的历史成绩并不辉煌,她们只在2002年的德国女排世锦赛上在决赛中战胜美国女排一举夺魁,取得了在世锦赛成绩的突破。  

    意大利女排最近几年的收获也不少,2007年日本女排世界杯夺冠,2007年比利时和2009年波兰欧锦赛夺魁,2009年日本大冠军杯获得冠军。意大利女排已经在日本两次封后,日本算是意大利女排的福地了,不知这次世锦赛日本能否再次给意大利女排带来好运。  

    以下是意大利女排在历届世锦赛上所获得的成绩:

 
时间(年份)
主办国
届数
成绩
1982
秘鲁
第9届
第15名
1986
捷克斯洛伐克
第10届
第9名
1990
中国
第11届
第10名
1994
巴西
第12届
第14名
1998
日本
第13届
第5名
2002
德国
第14届
第1名
2006
日本
第15届
第4名
备注:1982年之前的8届女排世锦赛意大利女排均没有获得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