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乌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克乌阵容将大变脸 海归领衔汉籍国脚受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0日18:1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0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在昆明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他们将于10月12日在武汉迎战世界杯季军乌拉圭队。经过了跟叙利亚队的热身赛之后,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比较大轮换,从德甲归来的蒿俊闵将肯定会首发出场,因患急性肠炎未能在中叙之战首发的冯潇霆也将进入主力阵容。

幻灯:国足昆明备战最后一练 训练严格心态轻松

  中国队在昆明最后一练的量很大,整个训练持续了90分钟,分组对抗的时候高洪波对阵容进行了很大的调整。蒿俊闵穿上了象征主力的蓝色背心,跟他同在一组的还包括冯仁亮、邓卓翔、黄博文、于涛、张成林、张琳芃、冯潇霆、汪强、郜林以及关震,这些人当中的大部分都有可能会在中乌之战当中得到重用。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两名海归球员肯定将会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蒿俊闵早就得到了高洪波的承诺,冯潇霆的急性肠炎也已经逐渐好转,不会对比赛产生影响。高洪波此次征召冯潇霆、蒿俊闵两人回国,最主要的目的也是要考察他们的状态,同时强化他们跟队友之间的配合。蒿俊闵将会是中国队进攻的动力源,冯潇霆则将是防线的中流砥柱。

  中场可能会是中国队变化最大的一条线,杨昊、周海滨两名后腰在中叙之战中打满全场,基本已经通过了考察,黄博文、于涛两个人将会得到出场的机会。边路蒿俊闵保持住一边,冯仁亮可能会出现在左路。高洪波原本打算安排邓卓翔轮休,但是考虑到是在他的家乡武汉比赛,他至少会给邓卓翔半场以上的出场时间,适当的时候来自辽足的陈星将会替补出场。

  防线上冯潇霆将会取代杜威成为核心,高洪波同时希望考察汪强的状态,赵鹏将会休息一场,倒是有伤在身的杜威可能会替补出场。高洪波也表示,队内4名中后卫能力基本差不多,每个人都要给一场比赛的机会,这样才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左边后卫的位置变数比较大,张成林虽然出现在主力一方,但是荣昊也是回家作战,高洪波有可能会安排他在武汉亮相。门将的位置上,同样是武汉人的曾诚也将会得到重用,杨智将会难得的得到一次休息的机会。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