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乌拉圭队抵达武汉备战国足 世界杯主力无人缺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10日18:18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前天,在雨中2比1战胜叙利亚队后,中国队继续留在昆明备战12日与南非世界杯四强———乌拉圭队的友谊赛。昨晚,乌拉圭队已经抵达武汉准备比赛,此次乌拉圭队几乎带上了参加世界杯的全部主力队员。

    前天,乌拉圭队与印尼队进行了亚洲之行的第一场友谊赛,结果凭借卡瓦尼和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乌拉圭队以7比1血洗主队。中国队在此前与强队的友谊赛中保持着不错的成绩,此次乌拉圭队的中国之行似乎不像其他球队一样把比赛当成旅游。在结束与印尼队比赛后,乌拉圭队就马不停蹄赶到比赛地武汉备战比赛。南非世界杯金球奖得主福兰没有参加与印尼队的比赛,他将从马德里飞到武汉与球队会合,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在离开马德里前,福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会认真对待与中国队的比赛,在足球世界里没有绝对的弱队和强队,中国队既然邀请我们,证明了他们有坚定的信念。”显然,说这些的时候,福兰已经知道了梅西带领的阿根廷队前天客场0比1输给了日本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