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高效“太空易”征服高层 奇才欲提前与阿联续约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10月10日18:38

  本报讯 (原子) 9日,奇才在季前赛以96比107不敌公牛。虽然输了球,但易建联仍有不俗表现,在不到20分钟内4投3中,得了8分和3个篮板。据报道,阿联近期的出色状态已经打动了奇才,奇才正在筹划与易建联的续约事宜。

  在季前赛前两场,易建联表现非常出色,首战达拉斯小牛,他以替补身份出战,拿下11分和10篮板的两双成绩,是全队仅存的硕果;次战克里夫兰骑士,阿联依旧替补出场,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同时还有7个篮板和4助攻送上,堪称是全场最佳球员。

  事实上,2010至2011赛季就是易建联的合同年,他的新秀合同即将期满。而若球队与他提前续约,那么就必须在签约截止期11月1日之前完成。如果阿联能续约,那么他将与凯文·杜兰特、乔金·诺阿一样,成为2007级新秀中被提前续约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