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赛次战意外延迟 朱芳雨孙悦确定将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10日18: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0日 山西晋城报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巴西男篮之间的第二场热身赛即将在山西晋城开战,但是在比赛前,中国男篮队中传出消息,两员大将可能无缘今晚的比赛。

  中国男篮是在结束10月8日晚与巴西队在河南济源的首场较量后,于第二天抵达的山西晋城。在10月9日下午和今天上午,中国国家队都进行了训练,但是这些训练并没有对媒体开放。

  今晚的比赛赛前,国家队中传出消息,朱芳雨和孙悦两人因为首场比赛之后,身体出现反应,今晚都不会在比赛中登场。这也给了其他年轻队员今晚更多的上场机会。今晚的比赛原定于7点半正式开打,但是在赛前这个比赛时间又再次调整,现在最新的开球时间变成了晚上8点开球。这也就意味着早早到场的中国队,在赛场要等待两个半小时,希望这样长的等待时间不会让中国队球员失去手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