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与前大师杯冠军争四强 戴尔中途离场粘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0日20:59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谢菲尔德报道)杀进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八强后,丁俊晖迎战的对手是昔日上海大师杯冠军得主多米尼克戴尔,前者之前刚刚力克“墨尔本机器”罗伯逊闯进了八强。

  比赛于英国时间周日下午一点正式开始,但在第一局结束后,多米尼克急匆匆地走进了比赛办公室,问赛事主管迈克是否有胶水可以用?在迈克为他找胶水的同时,多米尼克则脱掉了鞋子,翻看着鞋底,底部鞋跟有些半脱落,迈克很快拿来了办公室的胶水,多米尼克在脱落的鞋跟底部抹了厚厚一层胶水后,把皮鞋重新穿在脚上,来回走了几步,“快点去比赛吧,现在胶水肯定还没有干,丁在等着你呢,否则要扣分了。”迈克提醒着多米尼克,多米尼克笑了笑转身向赛场走去。

  威尔士球手多米尼克目前居住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之前接受110体育采访时,多米尼克坦言自己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就是由威尔士搬到了维也纳,“那里也有一些台球俱乐部可以练球,居住环境相当不错,而且最关健的是我可以经常看歌剧表演,毕竟维也纳是音乐之都。”

  多米尼克戴尔最大的业余爱好是看歌剧,而且唱得也相当不错,2007年夺得上海大师杯冠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中国记者的请求,多米尼克曾经高歌一曲博得了热烈的掌声。多米尼克因为广泛和与众不同的爱好,在台球手中大家都叫他“太空人”。(110体育)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