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丁俊晖晋级PTC赛四强 打出个人本届单杆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10日22:50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谢菲尔德报道)在谢菲尔德家门口的比赛丁俊晖果然感觉不同,在4-2成功战胜多米尼克戴尔后,成功闯进了第五站PTC球员巡回赛的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安德鲁希金森,后者成功淘汰了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

  丁俊晖和多米尼克的八进四之争,相对前几场总是在决胜局才奠定胜局不同,丁俊晖自始至终掌握场上主动,第一局以60-34赢下后,第二局紧接着再次以88-35获胜,第三局多米尼克戴尔单杆64分扳回一局,但第四局丁俊晖很快单杆123分给予漂亮的还击,这也是他迄今为止在本届PTC球员巡回赛的单杆最高分,并且以3-1拿到赛点。

  不愿意放弃的多米尼克戴尔第五局凭借单杆62分将总局数缩小到2-3,但第六局丁俊晖丝毫没有手久,以66-22轻松拿下,4-2挺进半决赛。

  由于PTC球员巡回赛比赛非常紧凑,在和多米尼克的比赛结束后英国时间是周日下午3点半,丁俊晖旋即走到赛事办公室询问自己何时开始下一场比赛,被告知如果他和对手安德鲁希金森没有意见的话,将会在15分钟后开战,“你可以出去吃点东西休息一下。”赛事主管迈克善意地建议丁俊晖。

  来到楼下的大门口,买了一个夹着鸡蛋的三明治,明显有些饿的丁俊晖吃的有些香,再加上早上一大早9点钟就起来,和艾伯顿以及多米尼克戴尔的比赛连续打了13局的比赛,他看上去有些疲惫,但脸上仍然一直挂着笑容,毕竟胜利有望,离冠军还有一步之遥。(110体育)

相关新闻:

·丁俊晖与前大师杯冠军争四强 戴尔中途离场粘鞋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