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备战等一人 姜宁成高家军升级X因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11日0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10日昆明报道) 中国男足备战亚洲杯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10月12日高家军将会在武汉迎战世界杯第4名乌拉圭队,然后球队就地解散,下一期集训将会在联赛结束后开始。主教练高洪波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下一期集训他将会重新召入重伤方愈的青岛悍将姜宁。

  国家队即将迎来亚洲杯开始前最强劲的热身对手,此时主帅高洪波却正牵挂着在大洋彼岸疗伤的姜宁。姜宁在国足跟勒沃库森的热身赛当中韧带断裂,直接导致他本赛季联赛报销,7月份姜宁跟随美国大夫埃迪前往洛杉矶疗伤。姜宁在美国疗伤期间,始终跟国足教练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高洪波也直言姜宁始终是他计划当中的重要一员。

  10月15日,姜宁将结束在美国为期3个月的治疗返回国内,据说他恢复的情况非常理想,基本上已经可以恢复训练。高洪波表示,“姜宁下周将会回到国内,下一期集训肯定会把他召过来,我想看看他的恢复情况。如果姜宁的伤恢复得好,我想他应该有很大的机会去亚洲杯。”高洪波的表态也意味着姜宁有可能会赶上参加亚洲杯的末班车,只要他能够证明自己的身体没问题,那么姜宁将会前往亚洲杯。

  事实上姜宁受伤之前,他一直都是高洪波的战术体系当中的重要一员,姜宁是球队不可多得的多面手,他可以打边前卫,还能打前腰,关键时刻还可以顶到锋线上,如果姜宁的伤病痊愈,高洪波的排兵布阵无疑多了一个选择。国足教练组也把姜宁视为球队升级的X因素,“姜宁的能力肯定是没问题,上次受伤是比较偶然,现在我们就是担心他很久没有打比赛,不知道他能否迅速的找回自己的状态,关键还是要看他自己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