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C罗最好梅西第二 是皇马不可动摇的主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1日01:18

  新快报讯 葡萄牙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以3:0大胜丹麦队后,皇家马德里队的主教练、葡萄牙人穆里尼奥重申,C罗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在他的计划中是不可动摇的绝对主力。

  “梅西是世界第一?还是C罗?这个问题只有两个选择。如果你认为梅西是世界最佳,那C罗就排第二;反之,如果你认为C罗是世界第一,那梅西就屈居第二。我个人的答案很明确,那就是C罗是世界第一,”穆里尼奥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穆里尼奥和C罗之间的关系很密切。事实上,自从穆帅入主皇马以来,C罗就一直在球场上充当教练助手的角色。本赛季开始前,C罗为早日参加球队集训,特意缩短宝贵的假期,提前4天返回皇马。

  在欧洲杯预选赛中,穆里尼奥在葡萄牙战胜丹麦后表示,他为C罗的进球感到高兴。他同时指出,如果葡萄牙在本周二的比赛中战胜冰岛,C罗将满怀信心回到皇马,他的队友佩佩和卡瓦略也是如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