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全国乒乓球锦标赛 > 最新动态

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男单 张继科4-0胜邱贻可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1日01:09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昨晚在张家港结束,张继科4比0横扫邱贻可成功卫冕,女双冠军则归属了郭跃/李晓霞。

  本次全国锦标赛男单可谓冷门迭爆,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在1/8决赛中被翟一鸣横扫,近期状态不错的马琳则在8强战中苦战7局输给了雷振华。不过翟一鸣和雷振华的黑马之路并未走多远,两人在8强和4强赛都输给了邱贻可。

  邱贻可决赛中的对手是手感正热的张继科,后者在8强和4强中先后淘汰了王励勤和王皓。昨晚的决赛,邱贻可给张继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却未能有实质性的威胁。张继科最终以14比12、13比11、11比3和13比11横扫张继科。张继科是2008年全锦赛冠军,由于去年是全运会年,并未举办全锦赛,这也算是张继科成功卫冕了,为自己的亚运会之旅增加了砝码。

  此外,世界冠军组合郭跃/李晓霞以4比2力克黑马组合曹丽思/陈梦摘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