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叙利亚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票价高达两万 球迷酒店前横幅抗议足协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1日02:09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票价这么高,简直让我们无法接受!”昨日下午,一位武汉当地球迷在中国队和乌拉圭队下榻酒店前这样抱怨,他表示,目前已经有很多球迷组织开始发起行动,抵制中乌之战,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要求组委会降低票价。

  昨日下午4时,一些球迷在酒店门前打出横幅。球迷打出的一条横幅上面写着:中国足协,你眼中还有球迷吗?据一位球迷介绍,他们之所以打出这样的横幅,主要是不满中乌之战票价太高。

  据记者了解,中乌之战的最低票价是100元,其他票价在180元到880元不等,最高票价卖到了25000元人民币,这也是国足今年热身赛以来,票价最高的一次,和南非世界杯票价可以相提并论了。对此,球迷们认为无法接受,已有十多家球迷协会联合起来抵制中乌之战。

  对于票价问题,记者昨日询问了负责组织比赛的福特宝公司相关人员,结果得到的答复是这场比赛的门票销售工作由深圳某公司负责,“他们可能是想多赚点钱,收回成本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